活动资讯

源自1919年,香港至爱优质历史悠久中药品牌

首页 > 活动咨询 > 企业新闻 > 我司参加2017年香港时尚产品博会——武汉工展会

我司参加2017年香港时尚产品博会——武汉工展会

2017-09-25

2017年9月25日为期五天的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在武汉市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吕伟基先生、中国区总监吴钦荣先生、营销总监陈振华先生带团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展会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展场面积10000平方米,约200个摊位,参展单位都是香港著名企业。

在展会期间,我司义务向群众宣传养生保健知识,带领大家做养生保健操,同时也展示了薄荷活络膏(万应止痛膏)、岭南黑鬼油、岭南正红花油、香松通络油(莪术油)、岭南正白树油、万应豆蔻膏、消炎镇痛膏、麝香壮骨膏、伤湿祛痛膏等名牌产品。

我司专业推拿按摩师用薄荷活络膏及黑鬼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现场推拿按摩,并讲解舒筋活络等相关保健知识,推拿按摩后大家都感觉浑身轻松,疼痛减轻。

展位前人群络绎不绝,纷纷称赞我司产品的功效,特别是用过我司薄荷活络膏及黑鬼油的中老年人都慕名而来。岭南万应薄荷活络膏不仅是香港药房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在内地也久享声誉,产品功效深入人心,作为家中常备药用于舒筋通络、醒脑提神、消痛止疼等症状。

百年企业,百年传承,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在百年庆典之际,借此机会在内地展示了企业品牌形象。